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



哇佬!

今天pon活动被抓

很不爽下的。。

那个老女人啊!

八婆你啊!

我跑,我pon关你hai事?

我犯罪我承认!

你不用死命加盐加醋的!

我躲厕所又怎样?

你吹啊?

吊9你啦!

等着嫁不出啊你!

我跟你讲我PBSM,

我仙家你罢了啦傻海!

那个mat 水啊?

抓人归抓人!

不要很像抓狗酱!

老女人!

我告诉你!

我没在怕!

buang迈我咯笨7




(谢谢cystal muii担心我,

我没事鸟:D )

1 条评论:

  1. 女生斯文點嘛。。。就算要罵,也應該拍他照片(清楚的哦!)上facebook,youtube.....之類的嘛~然後罵他夠夠力,將才斯文的嘛~~嘿嘿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