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

东与哲篇~

哇咔咔
最近又迷上因为你这首歌
在班死命唱xD
唱到我sibehh爽叻
那个ng chian yii啊,
跟我抢来唱-。-
我唱先的啊
不要跟我抢厚 =X
在某月某日,

某个杂志里

看到一个人!

他让我high到破表!









阿哲叻!!!!!!!!

oh my god !!!!

一前的阿哲

和现在一样leng zaii :D

那一天,

东与哲在facebook上线 =D

给粉丝问问题,

我这个super fans当然去spam啦

果然!!!

他们答我问题了叻

几幸运下的

哇哈哈

开心到我死 :) :) :)

你看你看






他们大概7月份回来叻~~
表讲了,
在讲我会疯掉!
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